月夜熾情

月夜熾情
Moonfire
書封作者名: 琳達‧萊爾‧密勒
譯者: 劉思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52
出版時間: 
1988-07-05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甄梅姬被一個破碎的諾言而困在澳洲的廣闊海岸上,她發誓要在雪梨為自己開展一個嶄新的生活。然後她邂逅了自大傲慢又富裕的麥瑞夫──一個和澳洲荒野一樣桀驁不馴,令人眩目的男人。縱使他俘虜了梅姬那個高傲又未識激情的芳心,教她初嘗纏綿的美妙滋味,但瑞夫卻不是她所獨有的,因為他的心懸著一個畢生的願望;找回失蹤二十年的弟弟吉米。

徘徊掙扎在意志和澎湃洶湧的甜蜜慾望間,他們的繾綣更是益發激狂、醉人。然而,瑞夫對這名美國妞的激烈渴望並不是愛......梅姬能否征服他的心、獲得他的熱情?或者,她終究落得一個人在異鄉漂泊?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其實是 3.5 葉。

女主角很蠢,而且是從頭到尾一路蠢到底,這是我當時的感覺。
現在對這類劇情的接受度比以前低了,但如果要我再拿起來翻閱一遍,我倒也不會太排斥。

所以.....這麼說吧,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本書,但還是很慶幸這是我的第一本琳達‧萊爾‧密勒的作品,而不是另一本早期的書《再見天使》。
如果《再見天使》是我接觸的第一本,那麼這位作家恐怕早就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很久以前看的!!內容忘得七七八八(感謝老天),不過記得看完後很火大,火大自己又白花了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