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樓芳草

青樓芳草
Destiny's Daughter
書封作者名: 露絲‧瑞‧蘭根
譯者: 蘇于瑾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54
0
尚未灑葉

她離開居住多年的修女道,隻身踏上歸途,去探望她那富裕又神秘的母親。她在船上認識了一個玩世不恭,眼裡只有撲克牌的英俊賭徒。然而,他那對深邃的眸子裡,卻藏著一份教人心動的情焰,勾得她不禁意亂情迷。而等她回到家,她才知道自己竟然得去經營一家頗富盛名的妓女院……

孟安娜離開居住多年的修女院,隻身踏上歸途,去探望她那富有而神秘的母親。她不知道母親的身份,也不知道父親是誰,同年的一切好模糊,而她覺得自己像個棄嬰,唯有修女院每年收到的生活費證實了母親這個人物存在。

她在船上認識了馬杰斯,一個玩世不恭、眼裡只有撲克牌的英俊賭徒。然而,他那對深邃的眸子裡,卻藏著一份教人心動的情燄,勾得她不禁意亂情迷。

回到家,她的生命發生了驚天動地的大變動──母親突然去世留給她龐大的產業、沉重的責任與無止盡的奮鬥。如今,她需要掙扎、需要奮鬥,而橫在眼前的路又太複雜、太艱困;而杰斯這個迷人的賭徒,尤其複雜。他似乎不只是表面上那個單純的生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