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之愛

陌生人之愛
Surrender to a Stranger
書封作者名: 西碧兒‧葛雷特
譯者: 蘇于瑾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2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傅樂娜的兒子被她的前夫綁架了!為了救回兒子,樂娜親自趕到酷熱的墨西哥冒險犯難,然而,她一個人的力量根本不足以與范裘利的權勢相抗橫。

包蓋比帶著一抹慵懶的微笑,如天使般的出現。樂娜本能的信任蓋比。只是,當他清楚地表示他要樂娜時,他仍不願對她付出感情。她不明白,既然他不願付出他的愛,又為什麼願意為她出生入死?他心中到底藏著怎樣的秘密?那份密秘能將他們繫在一起嗎?或者,它將摧毀他們的愛?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其實這應該是非常好看的故事,然而看到譯者是蘇于謹小姐=刪書,不用懷疑,依照慣例,沒有福利情節,部分重要情節也刪,明明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戀情,由部分對話可以感受男女主角的愛,卻讀來平淡,惟一的好處是故事可以很快看完。

傳樂娜是黑色長髮藍眸的美女,尤其是那對深藍的眸子瞳仁環繞一圈細細黑斑,兒子彼得完全繼承她獨特的雙眼。一年前彼得在幼稚園被前夫范裘利帶回墨西哥,結婚一年飽受凌虐,生下彼得後申請離婚,獲得兒子監護權,但是由於范家在墨西哥的勢力,墨西哥政府對樂娜的申訴置之不理,使得她隻身到墨西哥深入虎穴救兒子,當她正在探查地形,被裘利的爪牙追埔,包蓋比救她一命。蓋比為要報復裘利陷害姪子非法持有毒品被抓,正在尋找裘利販毒的證據。

三十五歲的蓋比,褐髮金眸,一百八十公分的身材,與樂娜相遇,視線再也離不開她,答應樂娜協助她帶回兒子彼得。喜歡兩人之間的電流火花。"樂娜,我承諾過,不會對妳毀約的。","我不知道世界上還有這種人存在。","我不是聖人。","聖人令我不自在,而你令我感覺......美好。"最後,兩人救回彼得,由於兩人之間並沒有說岀承諾,樂娜帶彼得回紐約,蓋比回德州牧場家中。樂娜發現懷了蓋比的孩子(別問我,在何時兩人做愛過,我也沒看到),很高興懷孕。

蓋比想通了,到紐約找樂娜,兩人真情大告白,樂娜說:"我愛你,我的守護天使、合夥人及孩子的爸。"蓋比僵在那兒,乍然領悟吻著她說:"我愛妳,我的女人。我再也不放妳離開我。"這本書可讀不讀皆可。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