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花園(上)

邱比特花園(上)
Sapphire and Silk
書封作者名: 莉絲萊‧歐葛雷蒂
譯者: 蘇于瑾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92
0
尚未灑葉

看遍全英國,沒有一個人比銀劍侯爵戴尼克更英俊、更具男性魅力,但他的浪蕩也排名第一。他擁有慠人的家世、無數的家產,他有超越群倫的聰明才智,還有美艷多情的情婦,這世上的一切對他便如囊中之物,可以予取予求。不巧的是,他偏偏愛上那個把馬騎得飛快,玩槍、鬥劍俱佳,處處與男人爭強,連脾氣之倔強都足以與他媲美的傅艾柔。唉!要討好她真難。

傅艾柔真美,也真不幸。從小母親就死了,才十歲,唯一的兄長便慘遭殺害,心灰意冷的父親帶她避居愛爾蘭鄉下。又在她十七歲時,因賭輸盡了家產,投繯自盡。一無所有的她只好投奔姐姐,偏偏姐姐只是人家的情婦,無法對她提供庇護。她在環境逼迫下,無可奈何嫁給英俊的銀劍侯爵戴尼克----一樁沒有愛情的權宜性婚姻。她知道他有個美艷性感的情婦,也知道他是個出名的浪蕩子。然而,她還是愛他。只是,她不知道他的心……有時候,他是相當冷酷的。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林白-薔薇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