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淑女

南方淑女
Louisiana Lady
書封作者名: 麥娜‧羅葳
譯者: 王時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11
出版時間: 
1987-03-31
0
尚未灑葉

童年時的夢想

在父親去世之後,歐琳妲成為一個無依無靠的孤女,必須獨自在世界上奮鬥,以謀得一席之地。家族的產業--夢幻園農場--將在她滿十八歲之後屬於她。但在那之前,她卻必須躲避西班牙人的追殺,並被迫棲身於一家聲名狼藉的小旅舍之中。她一直能夠保住她的貞操,直到范喬斯誤闖她房間的那一夜,他在她體內激起的渴望是如此強烈,使她根本無法否認。雖然她明知臣服於一個陌生人的吻是錯誤的,但就是無法漠視他的愛撫……

成長後的慾望

范喬斯唯一想要的是一座完全屬於他自己的家園。就在即將實現他的夢想時,他誤闖歐琳妲的房間,而他的慾望就此改變。自從在月光下注視她純潔的嬌軀之後,他的靈魂彷彿就被烙上屬於她的標記,所以在她逃出他的懷抱時,他知道他必須找到她,而他的人生也才會再次圓滿和完整。琳妲已經深入他的血液,他必須一次又一次地擁有她,用她熱情的擁抱充實他,並使她成為只屬於他一個人的路易斯安娜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