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邊規則

枕邊規則
Bedside Manners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柏威爾
譯者: 雷薏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4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費凱斯醫生--醫院中令人心醉的人物,終於也開始逃亡了;而夏莎蘭醫生正是那捕捉他的女人!凱斯雖以甜言蜜語哄騙護士們入懷著名,卻發現他那萬無一失的愛爾蘭魅力對這位可人的小兒科醫生無效。

莎蘭確信自己能抵抗凱斯恣情放縱的誘惑,直到那外科醫生敏感的手指令她神經末稍都興奮起來。他們擁吻時的飢渴、放縱說明要持續這關係並不是真的不可能。但他們誰也不願承認一頭栽進真正的戀情中,是多麼美好的感覺。

凱斯發誓自己不是那種適合結婚的人,但莎蘭卻運用了耐心及無比的熱情去愛他。愛是他的病,而她則是眼前唯一的療方!

回應

0
尚未灑葉

此書男主角是《天生佳偶》女主角雪依的哥哥凱斯,是個因為母親虐待而恐懼婚姻的花花公子。
不過遇上莎蘭,簡直是遇到剋星,整本書讓我看得忍不住一直笑。尤其男主角努力抗拒的模樣,一直要做一些符合他花花公子名聲的事情,證明他沒陷入對莎蘭的感情中。
最記得那一幕,莎蘭不過跟同樣是花花公子的傑森聊兩句,原本要一起去吃飯約會的凱斯卻生氣得自己跑走。他衝到莎蘭家,告訴自己是要去引誘莎蘭單純的堂妹,沒想到卻當了大哥哥,勸戒小堂妹別被男人拐了。然後莎蘭回家了,凱斯趕緊聲明他不是來等她的。他後來滿是罪惡感地承認他是來引誘小堂妹的。哈哈哈,莎蘭的反應更絕,「凱斯,我確信你一直都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他盯著她。「妳說什麼?」
「凱斯,你真的引誘貝絲了嗎?」
「這.....沒有可是──」他停了下來,皺起眉。「我本來是為此而來的。」
「噢!」莎蘭站起來清理桌面。「隨你說。」
「我真的不是來這裡等妳!」
「不是,當然不是。你沒有引誘貝絲,且又再我回來時,仍留在這裡的事實,不過是偶然罷了。」
這種說法,似乎很可笑。而費凱斯可不習慣於覺得自己很可笑。「小姐,如果妳以為在妳和醫院裡的大無賴眉來眼去之後,我還會在妳的公寓裡等妳歸來──」他停下來喘了口氣。「如果妳以為──」
「我是對的,不是嗎?」她悶悶地一笑。「凱斯,來一塊巧克力餅乾吧!這是貝絲昨晚烤的。」

諸如此類的好玩對話,時常在上演。所看這本書時很愉快,卻也讓人發現對於這段感情的描述非常的深入跟細膩。這是本好看的小說,給五片葉子不為過。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