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黃金

德州黃金
Texas Gold
書封作者名: 瓊恩‧赫爾
譯者: 安矜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0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孤星之愛…………

德州西部的一切果如時裝模特兒賀柏娜所預料的那樣,是一個既酷熱、又荒涼,而且全然不吸引人的地方。要不是艾莉姑婆那一封微帶哀求的信,她才不會離開紐約一切最舒適的享受。

可是,她認識了雷克。從他那雙佈滿灰塵的長靴,到吊在臀邊的槍袋,施雷克這位德州騎警身上每一吋都散發著只曾在她夢中出現的陽剛之美和男性之帥氣。而當他前來協助她追索艾莉姑婆一半失竊的黃金時,柏娜發現使她心跳加速的不只是德州的酷熱…………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系列的幾本都滿好看的,說的是兄妹的故事,包括《德州黃金》、《愛在加州》、《銀色內華達》,我看的順序剛好是倒著看,但是《德》一書似乎是最早出版的。
這三本來說都滿好看的,但是其中最好看的就是這本《德州黃金》,屬於性張力很強的一對男女主角。雖然歹徒有點遜,找黃金的過程實在太容易,但是男女主角間的吸引力讓人忍不住一直往下看。
故事簡單,但是張力很夠的一本書,簡而言之,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