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緞情焰

絲緞情焰
Satin Fires
書封作者名: 莉碧嘉‧法蘭德斯
譯者: 王時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99
出版時間: 
1986-08-05
0
尚未灑葉

韋貝莎懷著無比的興奮,期盼著自己成為艾菲力的新娘。因為從孩提時,她就對那個英俊的壞男人藏著一份秘密的愛。可是,在她再次和他相遇時,她的喜悅卻很快轉變成厭惡。他已經不再是她記憶中那個英姿煥發的男人,只要想起他們的新婚之夜,她就不寒而慄。所以她來到河邊思量自己的未來,而那個陰影便在不期之中突然出現。在那個帶著面罩的匪徒把她拉進他強壯的懷抱時,貝莎感覺喜悅的波浪衝刷她的全身…

身為革命軍的領袖,「狐狸」知道他必須嚴守他的真正身分,尤其是那個在河畔徘徊的絕世美女。可是,從他們的初吻之後,他就變成一個中了邪的男人。他以前從來不曾認識一個有火焰般秀髮的女人,而她高昂的鬥志足以和她的紅髮匹配,僅僅一個擁抱,他就能感覺熱情的火花開始在他們之間熊熊燃燒。他知道他必須擁有全部的她,他要感覺她赤裸的肌膚貼著他,並整晚擁抱著他,融化在他們燦爛的絲緞情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