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箭雙鵰

一箭雙鵰
Double Entendre
書封作者名: 蕙瑟‧葛里翰‧波若希爾
譯者: 蘇于瑾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9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麥瑞德在追尋一批失蹤了四十年的鑽石,他的線索因最後一名持有者的死亡而斷絕。那個人是被謀殺身亡的,他的妻子因與死者有接觸而面臨相似的危險。

瑞德與考琳的離婚在數星期之內就生效了,但他拒絕放棄他的婚姻,正如他拒絕放棄那批珠寶的追尋。

尋寶導致他面臨婚姻破裂,而如今考琳也被牽涉在尋寶事件之中。但有一件事考琳不知道:他真正的目的是在挽救那深情依舊的破裂婚姻。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其實對破鏡重圓為題材的書沒太大興趣,不過覺得這本不錯~男主角雖然很自大,但也很機智,而且很保護女主角,
而女主角也不是白癡,只是因過往一些誤會而不能完全信任男主角(也可說她本身沒有安全感),所以是情有可原的.女主角誤會了男主角,一直認為男主角不愛自己而要離婚.而男主角想挽救自己的婚姻,他深愛女主角,但卻不確定女主角對自己的感覺,他們因一顆鑽石而要離婚,也因為鑽石而陷入危機,最後是患難見真情, 二人都明白自己不想失去彼此, 應該好好珍惜對方,最後得以破鏡重圓. 雖然故事有點老套,而且故事短了點,不過覺得不錯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