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時刻

閃亮的時刻
A Few Shining Hours
書封作者名: 珍妮‧史蒂芬斯
譯者: 王時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88
出版時間: 
1986-07-0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在那閃亮的時刻,凱琳曾經深愛葛肯恩。但跟隨而來的哀傷,卻如影隨形地糾纏她,直到他又走回她的生命。而在那一天,哀傷轉為憤怒。

他不知道他曾經留給她一個女兒,一個曾經短暫地照亮她生命的嬰孩。可是,他怎麼可能意識不到她在再次見到他時的痛苦?他們所共有的一冕顯然對他毫無意義; 但卻曾是凱琳的一切。雖然經歷過悲傷、憤怒和痛苦,可是在那些閃亮的時刻中,她曾擁有愛。而這份愛將會在她的心中持續到永遠!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肯恩在參加越戰前夕與十七歲年輕的凱琳發生關係,
爾後生死未明,卻使得凱琳暗結珠胎,家人非常不諒解幾乎求助無門.....
十五年後,那份愴痛與自責仍深深地啃喫著凱琳的內心深處。
肯恩越戰回國,經營十分成功的事業,但為了要接回在越南的兒子而求助已成為國會議員機要助理的凱琳。再次重逢,又勾起往日的傷痛,凱琳並沒有欣喜的感覺,對他不假辭色而抗拒不已,肯恩則不斷地想盡辦法重拾過去的舊情。
肯恩要接回兒子但孩子也需要母親照顧,其實不免也令人懷疑他的動機,兩人都有心事也各自保留不說..... 後來弄得彼此傷痕累累,欸~ 男主角其實有些滴頭也蠻有私心地,有計劃地去追求女主角,基本上我對他不是很滿意,整體而言那種情感的糾結是寫得蠻到位地,對於這個作者的其他書籍我還蠻想找來看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