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浪子

西部浪子
Western Man
書封作者名: 珍娜‧戴莉
譯者: 顏蕙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7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從荳蔻年華的十幾歲開始,白雪蘭就崇拜鄰家牧場那位高大英俊的何瑞奇。她知道他只當她是一個很好玩的孩子,時時可以拿來逗弄取笑的一個小鬼而已。

雖然如此,只要他那對湛藍的眼睛懶洋洋的瞥她一眼,仍能令她因渴望而顫抖。那份渴望之強烈不只難以隱藏,甚至無法否認。

在趕牛期與他並肩工作的雪蘭,不只為瑞奇的強壯和領導能力所迷醉,更屈服在他似真若假的親吻下。可是她得努力抗拒這一切的感覺。她對他的愛和情已根深蒂固,決不滿足於一朝一夕──她發誓要贏得他的心──而且是一生一世!

 

其他版本

東立-愛的羅曼史
1983-08-01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值得一讀有關柯羅拉多州牧場的羅曼史,故事發展單純,卻可見瑞奇與雪蘭之閒的深情。雪蘭從小迷戀瑞奇,長大後懂得將愛意放在在心裡。當她二十一歲,許久未見她的瑞奇發現雪蘭已是十足的女人,兩人之間常有風趣幽默的對話令人莞爾一笑。當瑞奇受傷雪蘭住進他家照顧,兩人的性吸引力逐漸攀升,雪蘭仍堅持自己的原則,「一個戒指、一張結婚證書和孩子,而且次序不得顛倒!」瑞奇求愛失敗,雪蘭回家後兩星期,瑞奇帶著戒指求婚。這是少見沒有在婚前發生關係的愛情,只好扣一葉。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