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緣

一線緣
No Strings
書封作者名: 黛安娜.狄恩
譯者: 江蕙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7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愛倫是位畫家,尤其長於人像畫。拍賣會場上一位傲不可及的美男子勾起她藝術家的本能,偷偷為他繪了一幅素描,因此得識雷克勤。 克勤習於跟一些對每樣事物都拿金錢來衡量的女人交往,所以無法相信愛倫願意免費把愛情獻給他。在他看來,她來巴黎的唯一用意是欺騙他。自尊的受損,使他莫名其妙的心嚴密的守護起來,可是他又怎能抵抗得了世界上最強的力量:將兩個愛人拉在一起的那條其實也脆弱得叫人迷惑的姻緣線。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愛倫是位畫家,但是她在一所私立中學教授藝術課程,家族中從祖父時代經營藝廊至今。
她的思緒敏銳,喜歡觀察周遭人的行為舉止、面目表情等等細微變化,從中推敲與了解人的性格與特質。
因為她一眼就看穿男主角優雅有禮、對自己財富的謙虛都是表面的,他是獨身主義者厭惡受到束縛與操縱,一言就道盡了男主角克勤內心深處的想法,也讓克勤對她非常地驚訝。他認為任何東西都有價碼包括女人在內皆可以用金錢衡量..... 克勤提供優厚的物質條件(珠寶、衣飾等等)要求她前往巴黎去陪伴他,愛倫覺得受到侮辱十分厭惡地拒絕,臨別之際克勤交給愛掄一封信與前往巴黎的機票要求她重新考慮。
愛倫原本無意去巴黎,但因為藝廊中曾出售一幅莫內畫作予克勤,但真品卻被祖父暗中掉包..... 愛倫為了避免事情擴大只能無奈地前往巴黎尋找克勤解釋並將真畫送還。
克勤是個個性複雜的男人,愛倫運用她的智慧與美貌擄獲克勤的心,很不錯的故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