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樣的情

詩樣的情
Words of Silk
書封作者名: 愛琳‧聖克萊兒(珊黛‧布朗 Sandra Brown)
譯者: 喬愛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7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在紐約市大停電的那個晚上,麥蘭妮被困在電梯中,當她醒來時發覺竟然躺在一個陌生人的床上。

他是個極端迷人的陌生人,這是事實,可是蘭妮逃避的太快,也太快得知事實了。而他執意忘懷的那一夜,卻產生了後遺症。蘭妮一生都在逃避親密關係,以免擔負新的責任。但是這個男人卻不肯讓她忘記她是個多麼熱情的女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回應

0
尚未灑葉

我對這本書的情節ㄧ直印象深刻,最近又重新看ㄧ遍。迪克真是超級好男人,就像蘭妮說的---親切、慷慨。作者會設定迪克大蘭尼16歲,可能是面對內心得不到父母愛的蘭妮,迪克所需要具備的安全感及穩定的感情。這次重看,時間比較不夠,我會再找時間重看。另ㄧ本『想你愛妳』情節也有一點類似,也不錯看,等我看完再灑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这本书满好看的。虽然前面感觉有点假,或是不合理。不过男主很深情的。就是作者非要让男主比女主大15-16这么多吗。女27。男42。而且男主从来没结过婚,很幸福的家庭长大的,这似乎不太可能。而且好象感情上从来没有和谁投入过,这也不太可能。

女主则是27岁的处女。这还可能。反正他们生了双胞胎,故事是很唯美的。就是太不真实,不过可以原谅,毕竟这本身就是虚构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