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情焰

夏日情焰
Forbidden Summer
書封作者名: 艾博拉.泰勒
譯者: 葉水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6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那年夏天,年輕的溫蘭詩繼承了遠在伊利島的溫家祖產,同時在那兒認識了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現在她回來了,心中仍然惦記著他--那個黝黑、健壯、英俊的男人。她的思念是如此的強烈,她幾乎伸手就可以觸摸到他的身影..................甚至可以感覺到那壓在她胸脯上的心跳。然後她聽到一陣腳步聲漸漸接近.................迪恩,迪恩,迪恩 / 光聽到這腳步聲,她就知道一定是他回來了。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先說結論,別把時間浪費在這本書上。伊利島是溫氏群島中最大的一個,溫詩蘭是這座十英畝島的繼承人,她在十七歲那年在島上與紀迪恩相戀,兩人在相裸相擁時被愛文姑婆發現,迪恩表達結婚聲明,姑婆告訴他以他的經濟狀況配不上詩蘭。詩蘭聽信姑婆告訴她說的謊言,兩人是同父異母兄妹,詩籣心碎欲絕離開。八年後,姑婆病重,她回伊利烏再次與迪恩相見,他已暢銷書排行榜名作家。詩蘭遲疑不接受迪恩的情感,終於把姑婆的話告訴迪恩,迪思拿出證據證明兩人不是兄妹,詩蘭不相信,整本書187頁,直到176頁,她從愛文姑婆的舊照片中發現真相,接受迪恩的愛。字體小傷眼,對話無趣,書名夏日情惂卻看不到火花,更別提沒有福利情節,看完丟書無法灑葉。(好像必須灑葉才能上傳)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