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了緣

未了緣
Winter of Love
書封作者名: 崔西‧辛克萊
譯者: 李雲瑄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2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他們曾共享過順境與不如意的時光,但是孟迪克和孟莎蘭短暫的婚姻卻塑造了一件最美好的珍寶--他們的兒子麥格。

雖然使兩人重聚的原因是麥格滑雪出了意外,不過他們不久便發現彼此之間舊情復燃。他們當年的激情再度點燃,而這一次不但更加熾烈 更加堅強,並且在也不會退色了。

 

回應

0
尚未灑葉

灰姑娘身份,加上因為年輕無社會歷練,在有心人的破壞下,導至兩人各分東西。

因意外而再度重逢,雖然最後終於盡釋前嫌,攜手共創美好未來,但覺得女主角的個性有點愛鑽牛角尖,不過這也沒辦法,誰叫她要愛上多金又帥的男人,難免在心態上會有些自卑;幸好男主角的耐心很夠,算是一個不錯的好男人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本又是女主角懷了男主角的孩子離開, 多年後再次重逢舊情重燃的故事... 雖然是很花的劇情..我還是百看不厭~
崔西.辛克萊的書都有特定的格調, 男女主角之間總是會帶著淡淡憂傷的情感, 雖然女主角有點小盧也缺乏信心, 一再地鑽牛角尖, 而且太容易受到他人的離間, 但是男主角也有點那個..事情都不解釋清楚, 也沒有深入去了解女主角的心結所在, 到後來誤會解開了..就覺得很瞎..之前的猜疑與氣惱都很不必要..但也因為這樣情緒的起伏帶動整個劇情, 我們讀者的心也隨之糾結著..
本書還不錯看, 就給4片葉子吧!!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