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愛人

魔鬼愛人
Devil Lover
書封作者名: 卡若樂‧孟提莫
譯者: 繆思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4
出版時間: 
1982-11-25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甫出校門的雷吉兒,幸運地找到一個高薪又愉快的工作---擔任一位十六歲女孩的玩伴,然而她卻無異步入地獄。這一切都是陷阱,完全出於華安德的精心策劃,因為吉兒的父親過去曾經深深地傷害了他。然而這些上代的恩怨根本與吉兒無關,同時她對此也一無所知。

但是安德決心報復,而吉兒正是他的武器,他失去了一個妻子,如今無論及吉兒願不願意,都必須以身相許。這男人是個魔鬼,對吉兒而言,卻又那麼無法抗拒---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雷吉兒的父親和華安德一樣都是賽車好手,安德在一次嚴重賽車意外,兩隻腿和一隻手,幾根肋骨斷裂,還有右眼失明,更慘的是妻子珍娜竟和吉兒的父親私奔離去。於是,安德決定展開報復計畫,從吉兒九歲開始監視,直到吉兒大學畢業後開始行動。首先,誘使吉兒誤以為是到康瓦耳擔任十六歲女孩海倫的伴從,想不到從偷敦到康瓦耳見到華安德,竟要求吉兒做他的妻子,做為奪妻之恨的復仇。這個報復行動還真甜蜜,安德竟等待十一年。婚姻雖然並非因愛結含,經過一段時間相處,兩人總算發現彼此相愛。故事進展的節奏很快,兩人剛開始關係緊張衝突,使告兒覺得安德像魔鬼,當安德愛上吉兒,態度溫柔,漸吸引吉兒,兩人關係改善,故事情節覺得描寫的愛情不夠深動感人。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