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樂園之歌

失樂園之歌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希維妮.詹斯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96
0
尚未灑葉

安荔從小和父親相依為命,只因母親是一名才華洋溢、天生絕色的歌手,當安荔猶在襁褓中時,即棄他們父女倆遠走他鄉。安荔的父親心懷怨恨,廿年來絕口不提其母隻字片語。
就在父親葬禮之夜,安荔獨坐在父親的橡木桌前,按捺了廿年的澎湃情潮終於泛濫。攜帶母親當年登台之剪報隻身前往紐奧良,欲重尋她無緣一見的母親的事蹟。也在無巧不巧的機緣下登上了母親生前曾踏過的舞台,因有音樂天賦被俱樂部主人迪克賞識,簽約成為駐唱歌星。迪克出身名門,擁有建築師、音樂家的雙重身份,他乍見安荔驚為天人,兩人深陷情海,不能自拔。但迪克曾有過一段傷心往事,他的初戀情人不甘心蟄伏,為了發展事業竟棄他而去,這一道傷痕始終橫亙在他與安荔之間,愛恨、矛盾也因此難分難解。
安荔千辛萬苦的追查到母親的生平事蹟,結果卻是有關她放蕩不羈的謠傳。內心因而蒙上了一層陰影,這陰影始終如一團鬼魅時時遮住了安荔心靈上的晴空,啃蝕了她所有的自信與自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