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還愛

以愛還愛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希維妮.詹斯
譯者: 邱蘭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90
0
尚未灑葉

麥士.威德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上被訪問的倩影;若碧的雙手放在腿上緊緊的握住。他深知那是她緊張的特徵,而她正費力的要保持冷靜。麥士握緊隻拳暗自發誓:他要移山倒海,用盡各種可能的手段,讓若碧再次的陷入愛河,而且到最後再愛上他。就算以其餘生,他也要贏回她,要她重回自己的懷抱。
若碧精疲力竭的回到家中,但是在漫長的車程中她得到些許的心靈平靜。雖然那些人的問題是很傷人的,並且是羞辱人的。它們卻逼她能夠加以思考,而她也終於明白她悔恨的並不是離婚本身,而是她何以必須如此的原因--她必須挽救她的自我,而她絕不後悔做了那項決定。
若碧明知再回「崗哨報」工作是瘋狂的,但當一個自由投稿的專欄記者實在是一大誘惑,她願意為之忍受一切,即使是她的前夫麥士。
麥士則又是想盡辦法要挽回她,用盡其所能的挑逗她。然而他知道,他若再犯同樣錯誤,再專制的不讓她擁有自我的話,他將永遠失去她了。
一個堅持要擁有自己的天地;一個是壓抑著自己要讓她擁有海闊天空。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場意志之戰將會如何收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