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海情天

恨海情天
Light and Shadow
書封作者名: 曼替絲‧希荷(誤植)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79
0
尚未灑葉

當她終於感覺到船身開始晃動前進時,她不禁露出了笑容。她已經勝過杰森了,即使杰森發覺她不是茜亞,他也無能為力了。不過一想到以後即將面臨的種種挑戰時,凱珞又不免驚懼了起來,她此刻才想到,不論將來是好是壞,她都無法再回頭了!
凱珞和茜亞是一對同時來到人間的雙生姊妹花,即使身隔千里也不曾斷絕她倆之間的心電感應。就在她感受到茜亞有難向她發出求救召喚之際,茜亞英俊瀟灑的丈夫桑杰森,突然出現在凱珞身旁,將她當成自己的太太,強行帶回了桑園。凱珞為了保護她一向純真稚弱的妹妹,不得已假冒妹妹的身分,以期替茜亞爭取更多更有利的時間。
不過,她沒有想到的是,她的妹夫竟會挑起她從未品嚐過的激情。基於理智與道德觀念,她知道不該有這些感覺,但是體內熾熱的情感,卻是不容置疑的。這時她才了解到她已愛上了杰森,她到底該如何是好?
美麗的桑園外表似乎平靜祥和,但是又好像有一股不可言喻的陰謀力量潛伏在暗處,隨時俟機對凱珞發動攻擊。凱珞敵得過這股力量嗎?她喬裝身分會帶給她何種結果呢?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1992-05-01
林白-薔薇頰
林白-薔薇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