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愛人

朋友‧愛人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莎麗‧傑森
譯者: 邱蘭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59
出版時間: 
1985-06-07
0
尚未灑葉

有人說:男女之間,除了愛情就沒有真正的有情可言。但是乃咪和希迪卻在三年來的事業交往中,奠定了友誼的基礎。她們在電話線上不只是洽談公事,也談個人觀點,也互訴委屈,甚至互相請教工作上所遇見的難題。彼此之間的友誼就在默默中滋長而牢不可破。
雖然在這三年之中他們已成為好友,但是卻只在電話線上互相交談,兩人從未見過一次面。乃咪以為西迪是個溫文儒雅的老紳士;西迪則以為乃咪是個身材高挑的時髦女郎,並不是中等身材的他所喜愛的類型。所以乃咪很高興的接受西迪的提議,辭去紐約的工作,到紐奧良去為他的珠寶店做珠寶鑑定主任。他們一致認為彼此間的深厚友誼,不會因雇主與職員的關係而有所改變,反而能有所助益。然而機場一見面....一個年輕挺拔;一個嬌柔玲瓏,彼此的吸引力就如磁石的兩極緊緊相吸。但是西迪因前次的婚姻失敗,深信友情與愛情是不能並存的。而他又非常珍惜他與乃咪所建立的友誼,所以他嚴拒著彼此之間的吸引力。
但是乃咪卻認為以他們的友誼加上愛情,那將是世上最美好的事了。於是她用盡各種方法去挑逗西迪,卻一次次的被刺傷得很深。所以她決定遠離西迪,她已無法只以他們的友誼為滿足,她深愛著他....但固執的呆頭鵝何時才能夠開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