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許愁悵幾許夢

幾許愁悵幾許夢
Gilded Hearts
書封作者名: 洛依芙.波那兒(誤植)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35
出版時間: 
1985-04-12
0
尚未灑葉

伍伊安於十九、二十世紀之交, 懷抱著理想來到了紐約, 準備將多年所學付諸實際, 設計出當時一般人仍莫名所以的摩天大樓。
當他見到出資合夥人戴查理的動人女兒茱麗時, 他立即感受到一種強烈的吸引力。
茱麗外表上似乎和當時一般上流社會之淑女並無二致-----貌美端莊而欠缺內涵; 但是伊安卻察覺出她蘊含著高度智慧與充沛熱情, 只是局限於當時禮教的無形束縛, 無從發揮而已。
他們彼此相互心儀, 甚至已經漫步在愛情的邊緣。可惜伊安發誓再也不為愛情所 蔽, 故一心傾注其摩天大樓的夢想; 茱麗則在內心受創之餘, 投入了另一名男子的懷抱。 他們的結合似乎變得遙遙無期起來......
這是一本歷史性的愛情小說, 在當時社會寧靜平和的氣氛中, 描繪著男女主角對於理想與感情的執著。期間命運雖然串演了一個角色, 但是由於他們並非宿命論者, 而以智慧與毅力為利器, 因此他們成了命運的主宰, 掌握了自己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