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緣

星緣
Starstruck
書封作者名: 艾法蘿‧史恩(誤植)
譯者: 詩婷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28
0
尚未灑葉

當喬伊‧哈靈頓無意中瞥過麥迪遜郵報時,他的視線立即被吸引回來,他眼盯著報上那位女記者的照片,臉上不由得露出了邪惡的笑容,因為他又發現新的獵物,並且很快地,他在心中已經盤算好要如何去捕獲這可愛又迷人的獵物了...................

莉亞‧詹姆斯是麥迪遜郵報的記者,當她很不情願地去採訪喬伊--那個超級大名星、花花公子時,她怎麼也想不到會掉進這安排好的陷阱裡。他的眼睛迷惑著她,使她如沉入深深的綠海之中,好久好久,她都沒有覺得這麼溫暖過,因為他是一個真實的、活生生的美國最受歡迎的偶像。

然而事情真能順喬伊的計畫嗎?想要捕獲獵物的獵人,也許有時會不小心地掉入自己所設下的陷阱裡。喬伊迷惑於莉亞給他的感覺,竟不同於他以往所接觸過的女人,她真實、有活力又溫馨可愛,也許他已經愛上這迷人的小女人了。但是天殺的!她竟要求一個完完全全的他,像一位丈夫、一位父親,直到他們生命結束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