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麗晨曦

燦麗晨曦
One Bright Morning
書封作者名: 蘇珊‧郝塞 (誤植中文譯名)
譯者: 陶筱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90
0
尚未灑葉

雷敏迪是個傑出的報社記者,但是讓她提筆撰寫愛情連載小說實在有點強人所難。尤其是描寫男女兩情相悅的一幕時候,她更因為經驗不足而難以下筆。幸而現實世界中的羅大衛成為她小說中活生生的樣本。他提供建議,及時幫助敏迪過了難關。

大衛是電子界的天才,除了埋首工作外,最大的嗜好便是充當敏迪愛情生活的導師。在他的調教下,敏迪進步神速,而且有了後來居上的趨勢。

不過,大衛自知是個沒有前途、欠缺希望的人。因為在致力電子業突破性發明的同時,他誤入歹徒圈套,隨時都有性命的危險。敏迪無意間得知大衛處境,履次都想加以援手,但是大衛每次都固執的拒絕了。

在情況轉為危急時,敏迪發覺必須利用她從大衛處學習來的調情術,才能誘使大衛臻於安全之境。她含羞帶怯、羅裙輕解............卻沒料到一切努力都白費了。 

 

**誤植中文譯名, 原為Sharon McCaffree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