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風追浪

迎風追浪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西瑞娜‧嘉特
譯者: 羅傑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47
0
尚未灑葉

安適地徜徉在風和日麗的海中甲板上, 讓輕顫的波浪柔和地搖晃著, 載到未可知的天方夜譚裏去經歷世界各地的奇珍異聞, 是每一位青年男女的幻想。是你、是我的夢。

蜜兒----一位自小喜歡在安大略湖畔肚子閑蕩、織夢的女孩, 因為好心的幫助, 卻反而遭到被拋棄、受鄙視、無法升學、親人病逝......等等一連串殘酷的打擊, 使她的夢破碎了。在舉目無親且受人鄙棄的純樸小鎮, 她無法再待下去了, 只得收拾其破碎的心堅強地前往完全陌生的城市......

多年的奮鬥, 蜜兒成功地擔任一家服飾公司的重要主管。她成熟的風韻、美麗的身材、精明的辦事能力, 在在地顯示出她已由一隻頹喪的醜小鴨蛻變成一風姿卓越的天鵝。 但在這完美的外表下, 她卻藏有一段不欲人知的舊傷痛, 她害怕別人的探詢, 甚至是已對她表示愛慕之意, 進而可能結婚的老闆------詹姆士。

命運之神難道獨愛作弄備嚐艱辛的蜜兒嗎? 就在她舒適地安享詹姆士溫和愛意時, 昔日的水手, 那擁有揚吟號的海上浪子、那令她深埋恨怨、那完全了解她過去一切的人, 意外地再闖進她平靜的生活中, 意圖掀起情海風波。他一再地威迫她相聚、更時時地揭開她昔日的傷痛。

她恨, 恨他, 更恨自己, 竟迷惑於他的甜言蜜語及魁梧的外表和撩人手指所引起的種種反應中。唉! 愛恨之間原只是一線之隔, 而沒有愛又哪來的恨呢? 蜜兒在起伏的情濤中, 該選擇何處為她的安棲港? 而他------這位四海為家的水手, 且可能在任一處港口都有個可憐的女子痴痴地等待著。 富裕、風流倜儻的揚吟號主人, 值得蜜兒放棄如今安定的生活, 而投向未可知的命運?

此種情形不只是蜜兒, 而是每一位能獨立的女性在遭遇感情的抉擇時所應深思熟慮的。他----是否值得我們放棄一切, 追隨而去且永不悔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