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海深深

情海深深
Season of Storm
書封作者名: 亞歷山大.色勒
譯者: 曉嬋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7
0
尚未灑葉

「約翰木業公司的總裁寇達.約翰先生因心臟病第二度復發送入醫院,他的獨生女莎樂美.約翰卻突告失蹤......。」--這是加拿大各個傳播媒體爭相報導的頭條新聞。

寇達.約翰白手起家,從一個小小的代木場開始經營,二、三十年間擁有了許多關係企業,紙漿廠、木材廠、傢俱、運輸......其商業勢力波及整個加拿大,只可惜他早年喪妻,留下來巧伶俐的莎樂美和他相依為命。

莎樂美剛從歐洲回來,去年她一直在國外考察木材市場,聽說父親身體不適,才匆忙地束裝回國,她從十六歲開始,便為了討父新的歡心,立志繼承父業。在大學裡她選的是冷僻艱澀的森林學,每個暑假便到父親的工場去實習,畢業以後,又立即投入公司的管理行列,幾年的磨練,使她慢慢忘了自己溫柔嬌美的一面及以往最為醉心的文學,這一回突然@失蹤,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她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夏夜裡,忽然從夢中驚醒,側耳靜聽,父親的房間裡似乎傳來異樣的響聲,她情急地推門而入,父親床邊赫然站著五個戴著面具的大漢--他們是來綁架她父親的......

最後被帶走的卻是莎樂美,由於寇達心臟病發作,幾個綁匪還打電話叫了救護車,才行離去,莎樂美被帶上一艘遊艇,向黑夜中不知的未來疾馳而去.......

她的恐懼不可言喻,當遊艇上只剩下一個帶頭的歹徒時,她不禁向他哀求乞憐,他皮膚褐黑、眼眸深邃,是一個道道地地的印第安人,突然間,他倆如被電擊,莫名的慾望藉著目光交流像電光火石般照亮了兩個寂寞的心靈,莎樂美更進一步認出了這個綁她的人竟是譽滿全溫哥華的名建筑師強尼.冬鷹。

究竟,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名建築師為什麼冒險幹下這這擄人的大案子?莎樂美又即處理這件事?她能不能再回到她所熟悉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