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火花

溫馨的火花
Warmed by the Fire
書封作者名: 唐.K.維俤
譯者: 寒韻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8
0
尚未灑葉

茱莉蜷縮在床頭的角落,雙手緊抵住膝蓋,顫抖的身軀緊裹著被單,豎起耳朵細聽窗外金屬碰撞的聲音直直逼近,一陣恐懼感立刻竄流全身,這位夜闖者又會是誰呢?

數週不斷接連而來威脅電話,早在她腦海裡佇上一面危險旗誌了,而如今卻更上一層樓,改成當面進攻勒索的局勢,加上那群狐群狗黨,心懷不軌,整天盯著茱莉不放,茱莉真艱如犯人一般,但為了完成工作,她不得不咬緊牙關,硬與他們周旋到底。

午后的陽光洩灑在茱莉亮麗的秀髮上,駕著車返回旅館,那輛神祕旅行車卻緊迫盯人,猛烈迫撞她車子的車尾身,茱莉情急抓緊方向盤,猛踩油門,向前疾奔,兩輛車車身猛地一貼緊,發出刺耳金摩擦聲,然後又撞開了,緊接又回撞在一起,一個不留神,茱莉的車身翻覆,在她眼中,光線隨著一分一秒的逝去,而逐漸幽暗下來,她的命運會是如何呢?

力泰--這位新聞界的超級名星,為了節目需要而陷入一場星際威脅爭霸賽中,以他俊廷的外表,優秀傑出的才能,他能勝任且順利達成任務嗎?茱莉真的為晉身較高職位而與亨利有曖昧關係嗎?力泰,他又將以何種態度來面對這尷尬場面呢?裸體照片真的會被公開嗎?

豆大雨滴劈劈拍拍地打在陽台,明亮的閃電在夜空中糾結成一團,而震耳欲聾雷聲也此仆彼起地奏個不停,情場失意,事業又瀕於崩垮,雙重嚴重打擊著茱莉;無月無星的天空,在她眼裡再度呈現一片黑暗。

神秘女郎幫助,會有助於力泰搜尋嗎?一連串的衝擊威脅,彷彿像被一個甩不脫的夢魘所籠罩一般。

微風沁涼撫過樹梢,月光皎潔穿過樹葉,洩灑在柔柔溫馨裡,它會滋潤這對夏娃與亞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