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抗拒

無力抗拒
Though Hearts Resist
書封作者名: 麥格‧哈迪遜
譯者: 魏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5
0
尚未灑葉

在波士頓的冰天雪地中,愛曼德隱藏起真正的自己。陽光下的安東尼在車禍後便戴著黑眼罩,並與世界無形的隔離了。終於邱比特的奇妙一箭改變了這一切。
第一次見面,他們就因自己的想像造成誤會,他是傲慢、狂放自大的西班牙暴君,她被指控以老氣橫秋的服裝欺騙人。充滿成見的印象,是怎麼發展成她沒有勇氣直接看著他的?為什麼覺得無力抗拒?唯一合理的解釋只有…。噢,不!莫非是不知不覺喜歡上了眼前這個難以捉摸的人。但為什麼又彼此試探?到底是夢是真?
兩家的世仇是克莉絲汀與飛利浦這對年輕戀人的阻礙,與羅密歐、茱莉葉的浪漫、造化有幾分神似,他倆無力抗拒的是命運之神還是愛神?
雖然他好不容易才說出那句話:「克力阿嘍.阿革力嘍」彼此更有心靈相屬的感覺,但他怎麼能這麼狠心,連一句再見都不說,莫非…。書中,鳳凰花是火紅的,珍珠是燦爛的,感情世界卻一直是含蓄的。所以高低起伏,不讀到最後一頁,是不會知道結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