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迷可親

懸迷可親
Dear Doubter
書封作者名: 珍李特‧艾妮絲
譯者: 史佩雪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31
0
尚未灑葉

有一個說法:任可想超越或逃避環境的孩子只有兩條路,一是拿起筆來畫出理想的世界,另一種是躲到書本裡美麗的世;這兩條路走過了頭,便是瘋子,如果適當地走,加上點運氣,就會成為作家或畫家,而她,碰巧是喜歡塗鴨的人。

有一個笑話:他父親是貿易商,母親一向跟隨著他,一直生下他之後才定居下來。說來難為情,每次父親回家,他們簡直如膠似漆,因此,總希望地他打發出去。網球場大近,父親「鼓勵』他打高爾夫球,因為球比較遠,一趟來回得花上半天呢!於是他成了職業高爾夫球最佳球員。

還有一隻貓,原名是梅茜特波,但因太懶了,總喜歡打盹,所以只好把名字縮短,叫牠「梅波」......

劇中女主角,崔絲汀.馬隆,因「夢幻球隊成員畫像」而名噪一時,但她卻不懂什麼是「一桿進標準五」。她--上身是格紋的棉布衫,下身墨西哥式寬大長褲,平底皮製的涼鞋,渾身散發著藝術氣息--很成功地給了讀者深刻、強烈的印象。她對人生看得很正經,所謂婚姻生必定要有個「家」,吉普賽人遊牧式的生活對她來說是無法想像的。

而一般人對以娛樂業的花花公子總會少了那麼一點好感。只是當您看到傑森.格拉德--全身典型的高貴時髦打扮,上身穿黃色高爾夫球運動衫,淡藍色長褲筆挺勻稱,腳上的皮鞋是昂貴的義大利貨,藍綠相間條紋的領帶顯示俱樂部會員身份--的同時,就是那麼奇怪地喜歡上他了。他對高爾夫球的愛好已根深柢固,如果他放棄這項愛好,他會快樂嗎?

思索這些問題時,碧亞的話或許可以供您參考:「妳要一個愉快的丈夫,還是要一個整天待在家裡哀聲嘆氣的男人?」而另一方面,事業和婚姻對於男人來說,在天平兩端上究竟孰重孰輕呢?

其他版本

駿馬-羅曼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