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寄情

時空寄情
An Love in Exile
書封作者名: 威溫‧柯羅妮
譯者: 陌桑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8
0
尚未灑葉

像古代的基督教苦行僧一樣,事業如日中天的企業家尼爾‧布烈斯特卻一心逃離過度繁華喧囂,到處人擠人的城市,到荒山野外治療心靈的創傷,找尋失落的方向。而塔歐斯地區在美國就像一塊未經琢磨的璞玉,出生在這塊土地上的居民都是真誠的人類,他們已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因此,這個大都市的逃兵對這塊土地來說,就顯得格格不入了。他真能成為這塊土地的一部分嗎?居民會接受他嗎?
女建築師泰莉,經過了一次原本人人稱羨的婚姻後,放棄了優良的工作環境來到塔歐斯,創業維艱地過了五年的時間。她難免會想到過去種種,也難免思考究竟是誰的錯?她還記得他說:「我愛妳,但那是從前,不是現在」「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心理,人皆有之。但是,離過婚的人,難道沒有重拾幸福的權利與憧憬?她已融入了這塊土地,她會接受他嗎?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然而他們卻又是如此相對立的兩個人。當她提到女人因愛而奉獻時,他整個人完全沸騰起來,先是指責全天下的女人,接著則衝著她而來。他忘不了虛假的拉娜,不管她是多麼虛假,至少他是真心的................
道歉與卑屈,不過是他的小插曲罷了。她真不懂在他帶給她那麼大的恥辱後,她只記得他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