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深處

永恆深處
Dawn of Passion
書封作者名: 凱瑟琳‧K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花叢中的小鳥兒」背負重任的在沙漠王國埃及,履行她對校方以及她本人的興致,將考古學識應用發揚,她的聰智、迷人,那隨時伴在她體內的優雅氣質,深深地吸引住考古學隊的領導、埃及部落的族長,他被「花叢中的小鳥兒」迷住了,阿拉伯真神說賽德王子,將需小鳥兒的撫柔,阿拉的話,您相信嗎?沙漠的奇蹟、神祕、金字塔的宏偉、壯麗,當晚風徐徐吹送而來之際,王子和他的小鳥兒他們發現欣喜、矛盾.........

 
作者以埃及、金字塔、尼羅河作背景陪襯,使得沉浸在愛河星輝中的情侶們,也能享受到在沙漠上的夜景,繁星閃爍下金字塔的壯觀,夕陽的夢幻,這一些故事的引導,作者把讀者的心思探測的一塵不染,纖細亦不曾溜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花叢中的小鳥兒」是女主角"希夏‧奈雪"的名字是古埃及文的字義。

雪莉的父親是舉世知名的考古學家,精通古埃及文、古希臘文及拉丁文,她與父親非常親近,從小耳濡目染也同樣地精通古文。

因為大學院長威得博士,臨時無法前往大學所贊助埃及正在挖掘的亞歷山大圖書館古代藏書,所以派遣其得力助手雪莉代表前往。

在埃及考古挖掘工作的主要領導者賽德‧艾爾雪德博士是埃及人也是族長,對外國的女人有著嚴重的偏見。初到埃及雪莉因為第一天睡遲了就被他海削了一頓,事後雪莉以積極參與工作協助古物的建檔來證明自己,賽德才稍微放下成見主動示好,但是後續的發展,這位賽德先生的表現非常豬頭豬腦,讓雪莉氣憤不已.... 可是又無力抗拒他的魅力。作者是想藉著所挖掘出土的古物──「藍眼神的畫軸」當中所描述的纏綿情詩,牽引出男女主角曾經是前世戀人的感受,但是這個氛圍卻營造地不夠,總覺得有些意猶未竟.....

而女主角其實也是考古學專家但卻表現出容易臉紅羞澀、軟弱有些缺乏自信在心裡頭為情而輾轉反側,讓大男人主義的男主角處處佔上風,這是讓我有些氣憤的地方,雖然最後結局是以婚姻作為圓滿的結束,但是我還是很懷疑他們真的會幸福嗎?因為嚴重的「豬頭症」、根深蒂固的偏執哪有這麼容易就連根拔除消失不見?

整本書介紹了埃及金字塔、博物館、大漠的壯麗景色都讓人十分嚮往,整體而言評鑑我給四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