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nocent's Surrender

The Innocent's Surrender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0-03-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Natasha Kirby had long been saddened by her family's feud with the Mandrakis men...now she's caught in its savage cross fire. The family business has fallen into the hands of merciless tycoon Alex Mandrakis. Summoned to his bedroom, Natasha is given an impossible ultimatum: "sacrifice her virginity, or he will destroy her family!"Captive on Alex's luxury yacht, Natasha finds her trembling fear turns to traitorous shivers of desire. By rights she should despise him, but slowly she finds herself wishing that her bittersweet seduction could last forever....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很喜歡這本書。女主角在第一次跟男時,因為時被迫,她唯一可以做就是儘量毫無反應。我很喜歡這段。這是男人最不想遇到的。簡直是自尊問題。

另外寫第二晚男跟女求婚,不知為何讓我想起傲慢與偏見, 達西先生求婚那段。很有親戚跟。

這個故事雖然老土,但不少情節說得不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The Innocent's Surrender在國外的書評不是很高,因為這本書有男主角強迫(我不用強暴,因為男主角沒有使用暴力)女主角的劇情,在女性性自主意識抬頭之下,這本書顯得有點過時,但是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多年暗戀的劇情,所以給予高評價。


Sara Craven寫了滿多這種暗戀類型的小說,所以我滿喜歡看的,這本書的男主角Alex有一次在宴會裡看見女主角Natasha並且一見鍾情,所以寫信給女主角的養父,希望能和女主角締結良緣,男主角不知道自己的爸爸與女主角養母有婚外情,所以女主角養父一家人仇視男主角一家,女主角養父警告男主角不可接近Natasha,否則就要對他不利,男主角在此種狀況之下也斷了對女主角的一切念頭。
Natasha也在那一場宴會當下感受到了男主角對她的吸引力,但是因為男主角花名在外且兩家是仇敵,所以把對男主角的感覺壓了下來,但其實一直有在注意男主角的花邊新聞。
幾年後沒想到養父驟逝,留下許多債務,Natasha的養兄們(養父的兒子)為了向Alex求取援助,寫信給Alex,說要將Natasha嫁給Alex,Natasha萬分不願,但在養兄們的說服下,說Alex不會想要定下來跟任何女人結婚的,請Natasha去向Alex求情,給他們家留點活路,沒想到養兄們以Natasha的名義寫了兩封信,第一封是提供婚姻,第二封是願意作他的情婦,讓Alex產生誤會,以為女主角是個可以提供她的恩澤給許多男人的人,而Natasha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賣了。

男主角接到第一封信時很開心的為迎娶女主角作了很多準備,沒想到收到第二封信時誤以為女主角廣播恩澤,可把男主角的美夢打碎了,故在報復心態下強迫女主角與他共度一夜,沒想到女主角未經人事,Alex此時哪有可能放走女主角呢?遂威脅要把養兄養母的趕出他們的房子來要脅女主角繼續做他的情婦,並在第一夜發現誤會Natasha之後還跟Natasha求婚了,但Natasha討厭Alex所以拒絕了,之後一直抗拒Alex,Alex也一直非常有耐心不強迫她,把Natasha當作新娘子呵護,也為了取悅Natasha作了很多貼心的事情,女主角最後發覺男主角不是她想像中的花花公子,而是一個辛勤工作,照顧員工的好老闆,就慢慢發現自己原來很久以前已經愛上他了,後來也有所有羅曼史的公式,有一段快樂的時光-然後誤會-分開-復合,這部分就不劇透了,自己看會更好。另外書中很多小事都顯露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愛,給你自己慢慢發現啦!!
五星推薦: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