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子不婚

奉子不婚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19
出版時間: 
2017-02-2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盛奕辰覺得自己真是好男人的最佳典範,
面對劈腿前女友不但沒有冷言冷臉,還處處施以援手……
好啦,他承認他還愛著夏薔薇行了吧,(撇嘴)
看她貧血暈倒就無法置之不理,他這個大總裁親自陪在病房照料,
見她被黑道騷擾而發愁,他主動提出要幫忙解決,
連她和過世丈夫所生的雙胞胎兒子,他也讓他們吃飽飽睡好好,
無奈她對他總是避之唯恐不及,恨不得把他趕到天邊去,
讓他一顆玻璃心碎成一片一片,補都補不回來,
只是最近他突然發現他們當年分手的內情不單純,
似乎是她自導自演了一齣背叛戲碼好讓他死心離開,
更重要的是,不少人都說雙胞胎長得跟他超級像……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第一次閱讀米樂的作品。這本書有我喜愛的設定。

一是男女主角深刻的情感,雖然分開八年,兩人依舊深愛對方,守身如玉。二十四歲的盛奕辰從小在美國求學,耶魯大學畢業後,答應祖父的要求,回台協助父親管理家族飯店企業,高富帥的人生勝利組;二十一歲的夏薔薇就讀南部大學飯店管理系三年級,在盛氏飯店實習,親人皆已過世,獨自一人生活。兩人因緣際會邂逅後,總經理與實習生的戀情開始譜曲,看著奕辰一步一步追求進入薔薇的世界,十分甜蜜浪漫。

總是好景不常在,好花不常開,當薔薇大學畢業,奕辰求婚後,帶薔薇回家見父母,壞婆婆的角色出現了,盛母不但反對到底,還威脅奕辰若要和薔薇在一起,就離開盛氏企業,奕辰不愛江山愛美人,揮揮衣袖離開家。壞婆婆怎會放手呢?盛母好言向薔薇勸說,要她成全奕辰的前途。於是善良的女人懷著身孕離開,留下癡情的男人心碎。

二是男女主角兩人有愛情結晶,八年後,雙胞胎兒子何以安、何以軒七歲就讀小一,因亡夫遺留的一塊十億土地,奕辰主動找薔薇,在路上問路先遇見雙胞胎,父子三人果真是血濃於水,談話投機,親情流露,為薔薇和奕辰的舊情不斷添柴加溫。尤其是童言童語的溫馨對話,真是令人窩心。當真相大白,奕辰不再放手,不願錯過薔薇,重新追回她,再續前緣。

雖然故事是老掉牙的設定,但是就是喜歡甜美的愛情,欲罷不能!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