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娃娃

英倫娃娃
An Adventure in Love
書封作者名: 馬莉琳‧嫚妮
譯者: 江彗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從未出過遠門的茱莉,幸運的獲得到英倫接受著名設計師的四周訓練;而唯一的遺憾,爺爺囑咐她接受老朋友的照顧,並住進他家。為了成行,她妥協了,雖然明知接受摩根老先生的嘮叨,不會是一件好受的事情。
到了倫敦,她驚愕地發現,摩根先生並不老,而是那位與她同機鄰座的英俊男子,謝天謝地,她不必忍受一個老公公的約束。
但是,在紐約的她,是位綺年玉貌,獨立性極強的女性,而在倫敦,在摩根極權,責任的牢牢管制下,她彷彿是個十四歲的小女生!這使她憤怒、困擾,而更令她氣憤的是,她竟然愛上這個霸道的監護人………。

其他版本

駿馬-羅曼史集
1985-08-21

回應

0
尚未灑葉

女主角因為爺爺的關係不得不住在男主角家,而男主角在第一次與女主角相遇後就喜歡上她了,因為喜歡上了所以採取有些嚴的管理方式,這樣的方式讓女主角不喜歡開始產生反抗的心.....


女主角其實對愛情處在懵懵懂懂的階段,對男主角的感情開始確定時又因為男主角身邊尚有一位女性朋友而產生了逃避的心態,直到她實習的設計師推她一把才讓兩人的感情透明化.....


不錯看的一本書,兩人的感情就是你追我跑or你管我跑,給3片葉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