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時光

夢幻時光
Dream Time
書封作者名: 安妮‧漢普森
譯者: 曹永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主人與僱佣之間,是遙不可及的差距!珍妮,一個逃避感情的女孩,從英國逃到澳洲內陸,一處完全陌生的環境!並且,放棄秘書工作,屈就佣僕之職。
夢幻是美麗的,可以無垠無邊的遐思。在腦海裡,屬於自己的,是秘密的歡愉,是怔怔的期待,幽幽的想望。
她從未想到自己的感情定會定在澳洲,在那個不可一世的主人身上,他是那麼的高傲、自大、冷漠、玩世不恭,誰若愛上他,誰就倒楣。可是,偏偏她有個夢想,冀求他的愛,真誠、永恆、不渝的愛......

回應

0
尚未灑葉

男主角是個大男人到極點的人,在牧場裡只能叫他主人不可直呼其姓or名,因為少年得志所以自負感相對也很重,一開始誘惑女主角成功後再嘲笑她的橋段讓人覺得蠻生氣的,這個男人把女人當做玩偶。


後來在慢慢相處後開始喜歡上女主角,於是弄個假訂婚美其名是要阻絕對他有妄想的女生,實際則上要女主角上他的勾,因為他已鎖定女主角了....


雖然男主角的個性有些讓人吃不消的,但我就是愛這一味,給3片葉,算ok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