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經理寵愛攻勢

雙面經理寵愛攻勢
君にそばにいて欲しい
譯者: 北太平洋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
出版時間: 
2016-11-08
0
尚未灑葉

  從身體開始的戀愛關係,霸道的溫柔讓人漸漸淪陷。

  「很抱歉先抱了妳,但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市木由良朦朧甦醒時,發現自己身處在陌生房間,身旁還躺著暗戀已久的帥氣上司․一色青,而兩人更是赤裸相擁著。

  驚呆的由良決定將全部當成是酒後亂性的一夜美夢,畢竟一色青擁有出色外貌與能力,為人嚴謹卻又不失溫和,更是公司女同事夢寐以求的理想對象。身為其下屬的由良當然也是愛慕者之一,但害羞內向的她只敢將愛意深藏心中。

  沒想到,在那天之後,一色青卻突然對她展開追求攻勢。除了體貼的噓寒問暖外,也透過熱切粗暴的身體接觸,傳達自己壓抑已久的慾望。由良的身體也漸漸因為他的淫糜低喃與霸道口吻而不由自主地顫抖,烙下專屬於他的記憶。

  但這無盡的快樂……可以持續多久呢?

  一色的臉孔逼近由良的臉龐。這一吻稍微蘊含些許熱度,從吸吮唇瓣演變為舌頭交纏的深吻並未耗費太多時間。

  當手指捏住筆直挺起的前端時,由良不禁為之屏息地扭動起腰肢。

  響起濕溽聲音的同時,一色覆蓋住由良的唇瓣。猶如享受著由良這道珍饈佳餚般,無數次改變接吻的角度。

尖端出版社 撩慾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