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代選妻

小鬼代選妻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21
出版時間: 
2016-03-25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湯水淳終於嫁給了他,傳說中剋死四任妻子的大富商景韶, 多虧了自穿越後不知何時開始跟著她的小幽靈小朔, 告訴她那個從惡霸手中將她救回的男人有剋妻的傳聞, 她才能想到這麼好的方法──嫁給他,被剋死後返回現代。 可都嫁給他好幾個禮拜了,她怎麼還沒被剋死, 反而被他吃乾抹淨,還自動自發地燉藥膳討婆婆歡心?! 這就算了,自她從三弟妹手中接過掌家的責任,便諸事不順, 先是因幾匹布的歸屬問題惹四弟妹生氣,又遇下人陽奉陰違, 好在他總護著她,不但在回門時送上豐厚回禮幫她長臉, 還在她教訓下人時大力支持她,助她擺平困境, 讓她因穿越而不安的心平復,還會因他的出現怦然心動, 齁,他這麼寵她,她怎麼捨得回現代嘛……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女主角是現代人,因車禍生死交關之際靈魂跑到某個不知名朝代,為了再回到現代,使計嫁給據說剋妻的男主角,結婚後慢慢培養感情,最後為了男主決定不回原世界。

這本宅鬥挺精采,被虐死的小孩鬼可憐也可愛,他的生父明知道妻子一直在虐待庶子還裝作不知道,想說如果虐待小孩可以讓她的心情好一點那就隨她開心吧~自以為深情無比看他最後殉情只覺得早該死好,也是他縱容妻子把一個家搞得烏煙瘴氣,幸好可憐的小鬼最終投胎做男女主角的小孩,大概是我無法忍受虐童,看這本時主要都在看小孩鬼。X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