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情仇

設計師情仇
書封作者名: 派崔克‧威爾森
譯者: 小含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54
0
尚未灑葉

一個是她現任的男友,
一個是她年輕時的偶像;
一個欲殺她滅口,
一個卻費心保護她。
幹練、精明的室內設計師-吉兒,
週旋在這兩個男人之間、
掙扎在這張情仇織成的網下……

吉兒是紐約小有名氣的室內設計師,她在無意間知道了男友雷得的危險秘密,在驚慌之餘,她決定擺脫他,以免惹禍上身。於是,她開始了她的計畫……
她向律師梅森要求替她找一個長得體面,而且「拿得出去」的男人,然而,來向她報到的竟然是她少女時期心目中的偶像--亞倫.麥斯。亞倫一身的嬉皮味兒不改他當年叛逆的浪子生活,而吉兒幹練、精明的前衛作風更讓亞倫大嘆「女大十八變」。
亞倫成為吉兒共赴計畫的伙伴,但是,吉兒卻對事實的原委守口如瓶,敏感的亞倫自然發覺事有蹊蹺。他屢次想要套出吉兒心中的秘密,卻仍然不得其解,一天,他們在駕車前往麥斯別墅的路上,竟遭到一部大卡車的追殺,幸虧亞倫的技術高明,使他們得以死裡逃生,原來這是雷得殺人滅口的手段。
吉兒不忍連累亞倫,卻又害怕獨立作戰,心中充滿矛盾和衝突,原本以為順利無礙的計畫就此觸礁。
她該如何逃出雷得的魔掌呢?又該如何面對一個生活不修邊幅的嬉皮亞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