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打帶跑

愛情打帶跑
A Perfect Season
書封作者名: 茱蒂‧威廉斯
譯者: 舒艾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43
0
尚未灑葉

魁梧俊美、神采飛揚的棒球投手,
竟然也捲入『奶爸萬歲』的風潮,
而興起當父親的念頭。
說做就做,
他立誓以棒球場上『打帶跑』的戰術,贏的孩子且擄得美人歸....

在一次意外的車禍中,十歲的小男孩亞伯失去了他的父母。他的表姨克莉絲汀-郝洛威爾自此負起照顧他的全責。就在此時,他的表叔傑斯-麥考米克出現了,他希望能取得亞伯日後的監護權,但由於他是一個緋聞不斷的棒球名投手,所以克莉絲汀決定要和他爭到底。

傑斯當時因為膝蓋受傷,所以有三個禮拜的休息假,因他決定採用棒球場上的『打帶跑』戰術,希望在邀請他們到他那位於印第安納州的農莊做客的期間,能改變克莉絲汀對他的成見。

克莉絲汀萬萬想不到,亞伯會這麼崇拜他的表叔,而傑斯在許多方面的表現,也確實令人佩服。她開始一方面擔心她對亞伯的監護權恐怕不保,另方面則在不知不覺中,深深地被他所吸引。

傑斯傷癒復出院,仍在投手板上大放異彩。他的身邊永遠不乏記者與熱情球迷的擁抱,而使得克莉絲汀頓覺有些吃味。她鄭重告訴自己,傑斯這種四處征戰的日子,是絕對不適合亞伯的。

但是,在最後一場爭奪西區盟主的冠軍賽中,傑斯又受傷了。這時,她才覺悟到,她的生命裏已經不能沒有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