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礁的心

觸礁的心
Stranded Heart
書封作者名: 凡妮莎·葛蘭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48
出版時間: 
1989-10-05
0
尚未灑葉

少不更事時的婚姻,留給妮可一個兒子和一顆觸礁的心。  

從溫哥華遷居至夏綠蒂皇后群島,為的是擺脫婆婆的箝制,妮可在丈夫過世後,便和兒子夏恩住在岸邊的游艇,以開水上飛機維生。  

一日,妮可在外地來的帆船上,從一個怪人手裏帶回了偷竊雜誌被逮個正著的兒子。那個怪人誤以為妮可是只顧玩樂,不克盡母職的闊少奶奶,因而罵她一頓,雙方鬧得不歡而散。 

 有一天,老闆派妮可到荒僻的西岸載運貨物,到了安全灣,妮可才發現托運的人竟是那個怪藝術家,而更糟的是,她的飛機臨時故障,迫使她不得不上藝術家的船過夜。  

在恍惚的夢中,妮可將藝術家誤以為是已過世的丈夫,而與他纏綿終宵。次日清醒時,妮可發覺自己鑄下大錯,立刻愴惶而逃。  

但從此妮可便不得安寧了,不僅是馬修·基利對她窮追不捨,她自己的感情更令她惶惑不安。以前失敗的婚姻,使她對男人死了心,但這豪放不羈的藝術家卻看穿了她冷若冰霜的外表下,藏著烈火般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