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遇

萍遇
Secrets of Tyrone
書封作者名: 雷根‧洛斯特
譯者: 舒艾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24
出版時間: 
1989-08-24
0
尚未灑葉

凱蘭‧柏奈特, 一個被惡夢纏繞多年的女子。 有一次無意間, 在母親的遺物裏找到一張照片。 照片上, 正是那棟不斷夢到的房子, 而背面則寫了兩個字: 「泰倫」。
泰倫鎮, 一個隱藏了許多秘密的小鎮。 到處都是濃密的樹蔭, 古老的巨宅, 以及充滿邪惡的眼神。鎮上的人民都不願多談那棟屋子, 只說那是一個鬧鬼的地方。他們似乎在保護著什麼......
史提夫‧海斯, 泰倫鎮的鎮長, 凱蘭第一次造訪那一棟屋子時, 所碰到的男人。 她深深地被他所吸引, 而他本身也是一團謎。 他和這棟屋子必定有某種關連, 難道他就是鎮民要保護的人?
黛芬妮‧海斯, 史提夫的祖母, 泰倫鎮上最有權勢的女人。凱蘭的來到, 給她帶來很大的威脅, 是她下令封鎖秘密的, 為什麼?
在凱蘭的夢裏, 充斥著樓梯、陰影、鮮血, 和尖叫所帶來的無盡恐懼。特別那隻躺在血泊中的手, 以及另一隻正想從它上面摘下戒指的手...... 這只是凱蘭的夢呢? 還是她曾親眼目睹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