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何夕

今夕何夕
Eye of the Storm
書封作者名: 莎拉‧陳斯
譯者: 何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23
出版時間: 
1989-08-17
0
尚未灑葉

辛南夢‧卡提兒究竟是什麼來歷? 以她一個名不經傳的年輕女子, 居然能讓一個名不經傳的小參議員的聲望一飛而上, 在民主黨內總統候選人的角逐賽中, 極具奪魁的希望。
中央方面開始不安, 他們懷疑辛南夢背後必定有什麼陰謀組織, 企圖將麥考參議員送上總統寶座之後, 把他當作傀儡。於是他們派出了賓‧弗賽到參議員那兒臥底,以查清辛南夢的身世背景。
辛南夢以為賓只是參議員的安全人員, 在他的魅力吸引之下, 不單把自己的秘密一點一滴洩露給他, 還成為了他溫柔的俘虜。
辛南夢痛恨謊言, 她生命中唯一的謊言是為了求生存, 別無選擇。 坎坷的童年使她不輕易信任別人, 然而在她願意把自己的過去完全向賓坦白之際, 賓的上司卻來盤問她的真正身份, 並且告訴她賓是他派去臥底的。
就在這節骨眼上, 參議員突然宣佈要退出總統候選人的競選。 愛情與理想同時破滅, 辛南夢只得展開生命中第二次漫無目的的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