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男儐相

我愛男儐相
A Priceless Love
書封作者名: 艾瑪.達西
譯者: 任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60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萊姆是吉米的好朋友,也是吉米和珍娜婚禮上的男儐相,然而萊姆卻喝個爛醉地參加婚禮,並且大膽地吻了新娘!

自此之後,萊姆便銷聲匿跡,直到若干年後,他又回來了!

為什麼珍娜要身兼數職、拼命地工作?為什麼她要拿走萊姆的五萬元支票?為什麼她決定再嫁?而令人訝異的是新郎竟是那個偷吻新娘的男儐相----萊姆。

一個流浪的孤兒,搖身一變竟然成了富豪!一個需要錢的女人,在窮愁潦倒後,找回了她直正的愛!他是如何致富?而她又是如何找回她失落的春天?

回應

0
尚未灑葉

男女主角一直在恨與愛裡打轉,轉的我頭都暈了,男主角跟女主角提他早愛上她了(她是他命定之人),因為朋友的關係他離開了,他再次遇到她時她已是寡婦,他再次把握機會出擊,女主角對他的態度帶恨及一堆尖銳的諷刺+不禮貌的對待,男主角都一一忍下,後來她發現她其實早愛上他時,跟男主角說時換男主角變成不信任她的人,男主角還使出他用運氣拿測試女主角的愛(所謂的運氣就是女主角對他不好時他都能賺大錢,女主角對他好時-也就是愛上他時,他的運氣就會用盡,差點連命都沒了,呵,如果這樣的話女主角不就等於是.....................)


因為兩人三不五時的轉來轉去,女主角一開始超不客氣的態度+一下愛一下恨蠻讓人頭痛加上另類的測試方法,恕我只能給3片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