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過境

愛情過境
作者:
書封作者名: 麥‧傑森
譯者: 江上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86
出版時間: 
1988-12-15
0
尚未灑葉

塞諾是一個生性羞澀的年輕男孩, 在女孩子面前他總是吃不開, 些微的差錯, 都足以成為別人所議論的話柄。
空虛的感情世界, 雖然使塞諾感到沮喪, 但是, 在工作方面他卻汲汲努力, 藉以尋求心理上的平衡。
不幸的是, 塞諾的上司是一位女主管, 指定他去執行為期一週的旅遊採訪, 於是在他平淡的生活中, 展開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奇遇和經歷。
在陰差陽錯的情況下, 他介入了男歡女愛的繾綣中。然而, 保守的個性, 使得賽諾不敢開放自己, 更不敢忘記任務在身, 每一次的大好機會, 就這樣白白的溜掉。
但是塞諾並不因此而感到遺憾, 他相信兩顆心靈的契合, 遠比追求肉慾的滿足, 更能持久不衰。 即令他仍未嚐試魚水之歡, 塞諾依然不放棄尋找「真愛」的願望。
當他正懷疑世間男女的感情應如何定義時, 在「吉貝海灘」遇見長髮女孩----維多莉亞。
她的笑容, 給塞諾一種親切感, 她對男女之間性愛關係的思想、關係, 讓塞諾有如千里馬之遇伯樂。
於是塞諾滿懷希望的編織著屬於他與她之間的美好未來, 誰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