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終止

遊戲終止
Uncertain Destiny
書封作者名: 卡羅爾‧摩提默
譯者: 林陳國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69
出版時間: 
1988-11-10
0
尚未灑葉

雖然兩人談的是生意經,但在這初見的一霎,梅莉莎卻為他的迷人眼神所懾服。最後她還是答做他的未婚妻,以擺脫那些追逐不捨的女性.... (Vickie: 與故事不符,疑是誤植)

一見鍾情,在現在這個社會已經是屢見不鮮。
閃電結婚也是司空見慣。
但是,為什麼賈斯汀鍾愛的卡洛琳,懷孕之後卻得不到他的關心?
賈斯汀真的只有在床上才能表示他對卡洛琳的愛嗎?我們不禁要問:性愛是唯一的示愛方式嗎?
在律師界裏,賈斯汀是出了名的狂妄自大,認識他的人都戲稱他是「獨行俠」。他向來獨來獨往,冷漠而無情。
沒有人了解「獨行俠」,左眼的黑色眼罩更讓人在他身上多投注了三分的神秘;他沈默寡言,不與任何人交往。
他是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卻又不曾對任何美女傾心;直到他和卡洛琳相遇。
東尼原是卡洛琳的男友,家世顯赫,人品又好,卻在這一場三角戀愛中解錯答案,眼看卡洛琳投入賈斯汀的懷抱。
東尼在一次偶然的因緣際會認識了宋尼雅,不巧是卡洛琳的妹妹;兩對雙雙成親之後,自然成為親戚,卻又彼此忌諱,不願相互往來。他們又如何解開他們心中的情結呢?
在每一次的寬衣解帶中,不要以為只有滿足自己的慾望,才是維持正常婚姻的唯一途徑。每當紅袍滑落在地板上的時候,都會有令人驚奇的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