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配角

愛情的配角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54
出版時間: 
2013-10-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他喜歡她。
喜歡一個人,最幸福的莫過於守在那人身邊,
和她共度一切的苦與樂。
所以,他從不後悔自己默默守在她身邊付出。
也許,那不是付出,那是一種等候。
因為她喜歡的人並不是他;即便是她喜歡的那個男人已經離開她了,
他的身影還是擠不進她的心房。
時間能改變許多事情,
但在這個名為「愛情」的舞臺上,
時間是否能夠讓他從配角的身分躍升為主角?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當初選讀本作,是被書摘吸引 (書摘也是本作的「楔子」)。故事的設定蠻單純的,女主被男配分手、未婚生子,因此不敢再度踏入愛情、也一直不願正視多年首在身旁的男主,男主的告白也屢屢被當成是玩笑…….

直到同事藉口跟女主要了男主電話,讓男主誤會女主不僅拒絕他,還將他推給別的女人,氣得男主想直接走人,女主才發現自己不想失去男主,終於接受男主的心意….

作者在女主工作上的無奈描寫得滿寫實的,現實中,有能力的人的確不敵有背景的人。但是,故事最後導向老套的階級情節,有錢的男主家嫌女主家世不好、未婚生子,和男主在一起都是為了錢,讓人頗為失望。

此外,男主的個性也過於被動,少了點霸氣,打不還口、罵不還手到讓人會一直發好人卡。男主與女主在大學相識,當男主意識到自己喜歡上女主時,女主已經和男配在一起,而男配不僅是男主從小到大的玩伴,還是男主介紹兩人認識的。男配和女主分手後,立馬跟富家千金結婚,男主則是默默守在女主身邊,幫工作忙碌的女主帶小孩、煮三餐。

女主最後得知男主的家世背景後,覺得男主欺騙她而提分手,男主也是默默承受。說真的,認識那麼多年還都不知男主是有錢人,到底是男主太會隱瞞,還是女主一點都不關心男主啊….女主覺得被男主欺騙、對男主發脾氣那段,讓人看得蠻討厭女主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只是單純紀錄、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