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丈夫

出租丈夫
Husband for Hire
書封作者名: 里昂‧摩根
譯者: 林錚如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52
出版時間: 
1988-10-13
0
尚未灑葉

姊姊瑪蕾娜開了一家臨時聘雇介紹所,這天辦公室裏空無一人,洛斯.卡本特便舒適地蹺起二郎腿等她回來。電話驀地響起,他本能地伸手去接,一位聲音低沉悅耳的女子要求雇用一名冒牌丈夫。

起初他認定這是一通惡作劇電話而予以推拒,但是當他聽見對方自稱是佳若蒂.艾米斯時,不由得驚喜交集。因為他一直想爭取她所擁有的金虎餐廳加入他的重建計劃,對方卻總是避不見面。這無異是天賜良機,為他打開登堂入室之門。於是他詭稱將派遣一位洛斯.派克前往應聘,實則打算親自前去,以便趁機說服她。

由於過去連連碰壁,使他想像對方必然是嚴峻冷酷的中年婦人。不料,佳若蒂非但長得年輕貌美,同時因為誤認他是其兄麥遜之友人保羅,而予以熱誠招待。他一方面惑於她的爽朗豁達,另一方面又苦無機會表明自己實係前來應聘。俟真正的保羅抵達後,她才恍然大悟,不禁又惱又怒。幸麥遜適時出現,力勸她雇用洛斯。

原來麥遜騙其姑媽桃樂絲,謂佳若蒂己嫁給一位事業有成的青年才俊,姑媽欲親眼證實。為了不使她最敬愛的姑媽失望,佳若蒂只好出此下策。但倆人經一夕長談之後,她發現自己已被洛斯深深吸引,為了避免重蹈昔日傷痛,她決定命他翌日離開,並且屆時向姑媽稟明真相。

可是第二天一早,叫醒她的人正是桃樂絲姑媽,她的提早抵達,使佳若蒂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