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的春天

道士的春天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15
出版時間: 
2011-07-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遠距離不是問題,因為——真愛無敵? 結果卻是——捉姦在床! 十年戀情一夕變調,她堅持分手,他為了挽回, 超速開車而橫死…… 原來,失去一個人是這麼的痛! 痛到……跳河自殺? 不可能,她完全沒有要自殺的想法,只是讓冰冷的溪水醒醒她渾濁的腦袋, 才會想走進那深不見底的溪中, 怎知卻被眼前的男人當成是自殺。 那也就罷了,不意他竟還言語刻薄的勸她別污染水源, 讓人喝屍水! 真是夠了! 可,她怎麼覺得眼前這個長相俊美、嗓音溫潤、 沉穩老成,卻又嘴壞的男人有種熟悉感? 啊!是了,他是那個在靈堂前誦經的道士! 什麼?!輩分上她要叫他小舅舅?! 他們「從小」就相識?! 好吧,做朋友可以,叫他小舅舅?免想! 不過,他真的是她的貴人,不只讓她走出傷痛, 也讓她回復樂觀心性, 只是,他的醉後告白是真的嗎?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劇情前半段很不錯, 杜小月想給論及婚嫁的男友驚喜,臨時返家卻當場逮到白少安偷吃, 一怒之下斬斷十年情緣, 白少安想挽回, 卻發生車禍天人永隔,杜小月過於傷心、精神恍惚狀態下走到河中,被萬毅元救下,其實萬毅元很小的時候就喜歡小月了, 她不知道, 也對萬毅元沒有印象, 這回被救之後, 萬毅元就常常藉故待在小月身邊, 後來當然兩人就在一起了! 男主深情暗戀無敵 !

不知為何, 女主角人設自此崩壞: 懷了萬毅元的小孩,不想結婚,回到老家後,未婚待產時, 忽然想選里長, 就搬家遷戶口, 為了跟另一個候選人競爭, 後面三分之一看得莫名其妙, 非常可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