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夫人的戀情

市長夫人的戀情
Savannah Lee
書封作者名: 諾瑞恩‧伯朗
譯者: 黎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45
0
尚未灑葉

一個具有吉普賽流浪特性的家族, 經歷不斷的遷徒, 來到狐湖這個地區。女繼承人莎娃娜肩負著整個龐大的家族企業。一面要對抗當地少數居民的蓄意阻撓, 一面要想辦法使整個家族在此定居。在煩亂的情緒, 沉重的壓力層層圍繞的情況下, 布萊克闖進了她的生命。
三十四歲, 成熟, 穩重且風度翩翩的市長候選人------ 布萊克, 幫助她抵禦惡意的侵擾, 恢復她的信心。 莎娃娜嚮往愛情的喜悅, 也牽繫著血脈相連的家族, 她陷入愛情與親情抉擇的兩難中。在擔心影響布萊克政治聲譽, 又遭受族人的誤解, 排斥之下, 莎娃娜成為被棄絕, 隔離的「隱形人」。
到哈維探訪父親墓園的機會中, 發現墓碑上長出一棵榆樹, 竟然有根, 莎娃娜在這裏找到了答案。再一次堅定自己的意志, 奮勵起精神, 終於贏得家族的認同, 定居下來, 也獲得了至死不渝忠誠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