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外情緣

戲外情緣
Dishonourable Intentions
書封作者名: 莎莉‧溫渥斯
譯者: 何夢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35
出版時間: 
1988-09-01
0
尚未灑葉

美國的銀幕性感象徵雷克‧凱諾斯頓還沒抵達倫敦之前,英國女演員荷莉葉‧沙頓就對他反感之極。荷莉葉即將在一部新片中與他合作演對手戲,而根據她以往的經驗判斷,像他這類的大明星,不是愛控制選角用人的大權,就是常對那些尚未竄紅的年輕女演員施以威脅利誘。
於是在歡迎雷克‧凱諾斯頓的宴會上,眾人皆熱烈地迎接他的到來,唯獨荷莉葉以鄙睨的目光,冷漠地從他身上掃過。這麼一來,反而吸引了雷克的注意,他對荷莉葉起初是好奇,隨即便轉為傾倒,於是他向她展開了凌厲的追求攻勢。
在進一步的相處之下,荷莉葉對他的心態由最初的排斥逐漸轉為接納,她發覺外界關於他的一些傳聞多半是誇而不實的,其實他具有不少可取的優點,然而唯獨他在女人方面的聲名狼藉,始終令她無法釋懷。
當她終於盡釋前嫌,打算答應他的要求,搬過去與他同居之際,他卻告訴她他並不想長久跟她在一起,一旦他回到美國,也正是他們分手的時刻。荷莉葉錯愕萬分,狂奔而去,她以為他是真心愛她,孰料他只對跟她上床感興趣,原來她最初對他的看法並沒誤解他,他真是個名符其實的花花公子。荷莉葉不知自己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