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桎

情桎
Gift Beyond Price
書封作者名: 艾娜貝‧莫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03
出版時間: 
1988-06-23
0
尚未灑葉

蘿拉是個身材高大,對建築方面頗有天賦的女孩,她滿足而快樂地活著,因為恬靜的小城鎮給了她最喜愛的大自然,摯愛的父親遺留給她她深愛的事業,最了解她的姑母彌補了她和母親不親近的缺陷。而威廉,那個年輕有前途,和她的事業有相當關連的年輕人預料在不久的將來即將向她求婚。

但一位陌生男子卻莫名其妙的闖進了她的生命,將她從世界的最高點帶入最低點,又從世界的最低點將她帶入最高點。她知道此生將非此人不嫁,但慣於雲遊四海的寇帝斯在一次失敗的婚姻之後再也不願與任何女人有瓜葛。

蘿拉為了他獻出了寶貴的第一次,而那晚寇帝斯彷彿也將所有她要的都當成無價之寶地送給了她。正當她覺得身處雲端的時候,他竟然又冷酷無情的收回了一切。
為了保留僅存的一點自尊,蘿拉決定永遠將他逐出生命之外,儘管那將使她心痛一輩子…
但消息傳來,寇帝斯竟然成為暴徒挾持的人質之一,生死成謎…
老天真那麼殘酷,不讓她擁有他在先,將他逐出她的生活在後,如今又企圖永遠讓他從地球上消失?